洛杉磯牙齒矯正分享新聞文章"微笑曲線爭取第一印象 求職面試贏在關鍵6秒"



記者楊舒媚/台北報導

時序進入畢業求職熱潮,人力銀行表示,若順利取得面試機會,第一印象是影響面試官是否願意與你多聊的關鍵之一。由於牙齒與笑容是溝通時的目光焦點區,因此擁有整齊牙齒與親切笑容,有助提升印象分數。人際關係學者更研究發現,6秒就能決定第一印象分數。

就面相學角度,齒列凌亂、門齒有縫、牙色焦黃的人,通常較容易破財且人際關係欠佳。碧礽牙醫診所院長吳碧礽醫師表示,在多數畢業生的職能條件相似的情況下,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藉由打理自己的齒列與微笑曲線,讓自己在面試時能脫穎而出。

吳碧礽醫師說,從醫學角度看,齒列零亂除了會影響美觀與自信,亦會造成講話漏風、噴口水、卡菜渣等影響社交;健康方面則會因咬合不正而造成咀嚼障礙,進而影響消化吸收並造成消化不良的健康問題,更可能產生牙周病或其他疾病;美觀方面,牙齒矯正後,因牙弓變正,臉部輪廓會隨之被美化調整,讓下巴曲線更柔和細緻、微笑曲線更完美,視覺上也會使鼻子看起來更加高挺,達到無須動刀或微整注射,就能永久改善臉型並美化五官的作用。

隨著齒列矯正技術不斷精進,「數位隱形矯正」已可在不影響外觀與生活的方式下,精準完成矯正,像是三度蟬聯性感女神的藝人郭雪芙、陳庭妮也選擇以隱形牙套整牙,避免影響演藝工作。

吳碧礽醫師說明,數位隱形牙套是採用醫療級塑材聚氨酯,一體成形的全透明牙套,透過精準3D掃描技術與電腦數位分析,可模擬整個矯正療程的移動狀況及預期結果,一次訂製出療程所需的全部牙套。患者僅需每天戴足22小時、每兩周更換一副新牙套,就能精準達到預期矯正結果。

有些人擔心矯正不易清潔牙齒,容易產生蛀牙或牙周病,吳碧礽醫師進一步解釋,數位隱形牙套可自由脫戴,患者能於飲食後拆下進行口腔清潔,無須每月定期回診,衛生便利且能在不影響外觀下悄悄變美,無需顧慮大鋼牙、刮破口腔表皮或成果落差等問題,值得社會新鮮人參考。

吳碧礽醫師提醒,牙齒矯正不僅僅只是將牙齒排列整齊,更攸關臉型與微笑曲線的調整變化。同樣的矯正器在不同醫師的手上,會產生不一樣的結果,況且現在市面上仿冒的數位隱形矯正牙套很多,材質的效果或電腦軟體的設限,都會影響到最後矯正成效的好壞。民眾務必慎選經驗技術純熟的專業醫師,並進行充分溝通才可確保自身權益與預期成果,不要因貪小便宜而損傷自身安全與權益,以免傷了荷包又損失美麗。

洛杉磯齒顎矯正專科.台北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台北牙醫.洛杉磯牙醫.天母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專科.LH矯正.齒顎矯正.戴蒙矯正

洛杉磯齒顎矯正牙醫專科 http://www.ucladoctor.com.tw

洛杉磯齒顎矯正牙醫專科(手機平板簡易網頁版)http://www.envisage.com.tw/orthodontic/index.html#prettyPhoto 

原文網址:蕃新聞 http://n.yam.com/nownews/healthy/20150713/20150713149757.html

arrow
arrow

    ucla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