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牙齒矯正分享新聞文章"凱薩琳麗塔瓊斯  草莓美白牙齒妙招"
 

姐姐妹妹們美容偏方總是一籮筐,花費心思、花掉大把銀子,就是為了讓牙齒再白一點、皮膚再好一點。不過美國一個健康資訊網站披露,原來幫助好萊塢演員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擁有一口潔白牙齒的物品,以及其他護膚護髮的妙方,竟然不需要花大錢,都在廚房、冰箱裡找得到。

 

凱薩琳麗塔瓊斯  草莓美白牙齒妙招((新聞分享))
美國媒體報導,好萊塢演員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是靠著以草莓摩擦牙齒象牙質,換得一口潔白的牙齒。(圖片/取材自美國維基百科)

 

美國健康資訊網站《Health.com》報導好萊塢大明星以及名人御用美容師常用的保養偏方,內容提到凱薩琳麗塔瓊斯的美牙,其實是靠以草莓磨牙齒象牙質,而粉紅色的櫻桃果凍粉可以提供持久又色彩鮮明的唇彩,其他像小黃瓜、蜂蜜、啤酒等,也是好萊塢化妝師推薦的護膚護髮妙方。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使用者應適度適量,皮膚產生敏感反應時則應迅速就醫。

廚房食品妙用 草莓、小黃瓜都入榜

草莓美白牙齒:

好萊塢演員凱薩琳麗塔瓊斯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很多人一定不陌生,有這麼一說,她的美白牙齒的秘方其實是美味多汁的草莓。她曾對媒體表示:「草莓的果汁和果肉含有蘋果酸,可以作為一種收斂劑,能使牙齒表面汙垢顏色變淡…鳳梨也有類似的效果。」

雖然不建議把牙膏丟掉,或是以草莓取代牙膏,但是,也可以考慮每周一次,在刷牙前先用草莓刷刷牙齒象牙質。但是,敏感性牙齒的患者可能要小心草莓的天然酸性。此外,據說香蕉皮也是個很好的替代物品,可以取代草莓。

果凍粉幫助持久唇彩:

使用客戶名單包括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與演員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的好萊塢化妝師Joanna Schlip,喜歡以櫻桃口味的果凍粉搭配知名品牌的唇蜜,畫出色彩鮮明又持久的豐唇。做法是先以舌頭稍舔一下上過唇膏的嘴唇,再輕輕塗上果凍粉。

凱薩琳麗塔瓊斯  草莓美白牙齒妙招2 
好萊塢化妝師建議可將白砂糖與蜂蜜混合,當作磨砂膏用來輕輕按摩嘴唇,去除死皮。不過皮膚科醫師建議一個月一次就好,避免過度刺激嘴唇。

 

小黃瓜噴霧敷眼睛:

很多女生都會拿小黃瓜片來敷眼睛,但是許多人不知道,小黃瓜也可以紓緩臉部肌膚,幫助臉部煥發天然、青春的光芒。得過艾美獎加持的知名化妝師Vanessa Elese建議,在旅行用噴霧瓶裡加入蒸餾水和幾片小黃瓜片,就可以帶著走,炎炎夏日噴一點不止清涼紓緩,也不會毀壞妝容,而且經濟實惠又簡單。

啤酒護髮:

想要有一頭閃閃動人的秀髮嗎?開瓶啤酒試試看。美國麻州植髮專業醫師Ryan Welter指出,啤酒裡含有來自大麥與啤酒花的蛋白質與維生素,可以幫助維持頭髮健康;很多人使用過後都發現,頭髮變得更豐厚、健康,但是這只適用於原有的頭髮,而非新長出來的頭髮。不想聞起來像個醉漢嗎?名人髮型師Marc Mena建議,在洗完澡前,由髮根向下倒一瓶消氣了的啤酒,停留3-4分鐘後以清水沖掉,再以潤髮乳潤髮。

砂糖+蜂蜜去角質:

嘴唇乾裂脫皮嗎?利用甜蜜蜜的砂糖來去除死皮!化妝師Vanessa Elese建議,將白砂糖與蜂蜜以1:1的比例混合,當作磨砂膏用來輕輕按摩嘴唇;蜂蜜是含有抗氧化物的天然保濕劑,而砂糖可以輕柔地幫唇部做去角質。

皮膚科醫師提醒 適度適量為原則

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醫師指出,小黃瓜可鎮靜紓緩、抗發炎,據有抗氧化劑,而啤酒有豐富的B群,可以調節毛孔、控油。但是提醒民眾,採用此類護膚護髮的方法,應以適度適量為原則,若發生敏感反應要迅速就醫。

至於有意自製砂糖蜂蜜磨砂膏為唇部去角質的民眾,唐豪悅醫師提醒,還是應該適度使用,1個月1次就好,以免對嘴唇造成刺激,造成過度脫皮。

 

洛杉磯齒顎矯正專科.台北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台北牙醫.洛杉磯齒顎矯正專科.天母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專科.LH矯正.齒顎矯正.戴蒙矯正

洛杉磯齒顎矯正牙醫專科 http://www.ucladoctor.com.tw

原文網址:華人健康網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2/19672

arrow
arrow

    ucla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