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牙齒矯正分享新聞文章"解除口臭危機!10種口腔清新方法"

和誰聊天的時候,有發現對方的口氣實在不好聞的經驗嗎?或者說不定也有人注意到你的口臭。口臭是長期性的,最重要的是平日上的保養。所以,這次要從法國的健康資訊網『Santé Magazine』中,介紹10個口臭處理法給大家。

 

解除口臭危機!10種口腔清新方法((新聞分享))  


方法1:喝水

想要提高新陳代謝,就不能不經常喝水,但其實對預防口臭也是有幫助的。水帶給雙唇水份,有助抑制口中的細菌。1天的喝水量基準是1.5公升,記得大約每1個小時補充1次水份唷。

方法2:避開大蒜和洋蔥

吃大蒜和洋蔥會產生一種叫做大蒜素的硫化合物。硫磺就像是臭掉雞蛋的氣味一樣非常的臭。約會的時候,最好避免吃大蒜和洋蔥囉。

方法3:少吃辛香料

像咖哩這種加入好幾種辛香料的也含有硫磺,要注意唷!



解除口臭危機!10種口腔清新方法2

 

方法4:香蕉也要小心

口中殘留著香蕉的糖分在發酵之後也是造成口臭的原因。記得吃完香蕉之後要刷個牙唷。

方法5:酒精也是臭臭的原因

除了酒精含的香料是口臭形成的原因,酒精也會讓口腔乾燥產生氣味。記得每喝1杯酒精類就喝1杯水唷。

方法6:喝咖啡後來杯水

氣味濃郁的咖啡也是造成口臭的原因。而且,和酒精一樣會使口腔乾燥。口腔一乾燥就容易滋長細菌,所以在1杯咖啡後記得喝杯水唷。

方法7:吃薄荷減緩口臭

薄荷有助減緩口臭。多吃薄荷口味的口香糖消除口臭吧。只不過,薄荷對於口臭是治標不治本,最好還要找到口臭的來源唷。



解除口臭危機!10種口腔清新方法3

 

方法8:斷食也是口臭的原因

長時間沒有吃下任何東西,會增加口中的細菌。偶爾斷食時只喝沒有料的味曾湯或蔬果汁,或是喝水斷食的話還好,可是像長時間斷食的錯誤減肥是造成口臭的原因。

方法9:少吃臭味來源的肉類

蛋白質被消化之後會產生氣味。所以愛吃產生氣味的肉類,可能會讓口臭越來越嚴重唷。

方法10:增加唾液分泌

經常咀嚼來增加唾液分泌,可以抑制細菌繁殖。盡量多咀嚼後再吞下,在下午茶的時候吃些硬仙貝或口香糖,增加唾液的分泌量。

(關鍵字: 口臭 , 酒精 , 喝水 , 香蕉 , 辛香料 )

更多精彩報導,請見美忍者:http://biranger.tw/





洛杉磯齒顎矯正專科.台北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台北牙醫.洛杉磯牙醫.天母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專科.LH矯正.齒顎矯正.戴蒙矯正

洛杉磯齒顎矯正牙醫專科 http://www.ucladoctor.com.tw

洛杉磯齒顎矯正牙醫專科(手機平板簡易網頁版)http://www.envisage.com.tw/orthodontic/index.html#prettyPhoto 

原文網址:華人健康網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37/25458

arrow
arrow

    ucla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