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醫美整形技術成熟,造成許多左右臉不對稱、下巴不夠立體的愛美女性,紛紛藉由微整形注射或整形外科手術「修修臉」。不過,電視節目常客的當紅人妻曾雅蘭卻捨棄侵入式的削骨手術,選擇4個月的牙齒重建,從根本面改善大小臉、講話下巴歪斜的問題,現在不僅擁有漂亮的微笑曲線和V型下巴,更進一步打開運勢。

 

  曾雅蘭「落下頷」 牙齒重建臉變美
陳忠明牙醫師(左)表示,下巴歪斜的愛美女性在整形前,應先讓牙醫師診斷是否為牙齒的問題。右為藝人侯昌明,中為侯妻曾雅蘭。(攝影/駱慧雯)

 

曾雅蘭表示,以前常因一口亂牙而不敢大笑,3年前下定決心把上排齒列的虎牙拔掉,進行牙齒矯正後,卻又因後牙區長期缺牙造成咬合不正、假牙製作不良引發牙齦發炎長膿包,影響咬合功能,導致下半臉開始出現歪斜的現象,左右不對稱。

曾雅蘭坦承某天在家裡看自己錄影的節目時,發現鏡頭中的自己竟然出現下巴大歪斜的「落下頷」情況,真是有夠醜,當下就想要去做削骨整形,把造成臉部歪斜的凸出骨頭切除。不過,怕痛的她在朋友的介紹下求助牙醫師,才瞭解臉部歪斜和下巴歪斜的根本原因很多是因牙齒所引起,因此接受不動刀的牙齒重建工程,約4個月後不僅恢復牙齒健康、打造出牙齒的微笑曲線,甚至連臉型比例和線條也更加柔美、生動,嚇得老公侯昌明每日電話連環call,只怕老婆被追走。

負責幫曾雅蘭整治牙齒的牙醫師陳忠明表示,多數人覺得醫美整形是改善左右臉不對稱最快的方式,不過這樣只是治標不治本,從臨床經驗觀察,很多人臉部歪斜的根本原因其實是牙齒構造和齒列不正的問題。

關於臉型和牙齒間的關係,陳忠明牙醫師提出「葡萄藤理論」做說明,位於整體臉部下方三分之一處的下巴就像葡萄藤,當下巴有歪斜現象時,果農不會增補藤蔓,而是會從根本面調整支架,讓葡萄藤正確生長至左右對稱。

陳忠明牙醫師表示,雖然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可以快速調整臉型,但其效果持久度差,需不斷補充注射,可能引起副作用。基於「健康無法重來‧美麗無法冒險」的概念,仍建議臉部歪斜的愛美人士在整形前,先讓專業牙醫師檢查口腔狀況,確認是否為牙齒問題,如果是,則應先整牙。

 

洛杉磯齒顎矯正專科.台北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台北牙醫.洛杉磯齒顎矯正專科.天母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專科.LH矯正.齒顎矯正.戴蒙矯正

洛杉磯齒顎矯正牙醫專科 http://www.ucladoctor.com.tw

原文網址:華人健康網 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7597

arrow
arrow

    ucla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