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齒矯正戽斗矯正案例分享二


 牙齒矯正
中常見的「戽斗」乃特指明顯突出的下巴,一般正常人上顎骨的相關位置皆較下顎骨(即下巴)來得前面,若由側面看一個人的外觀,從眉間、仁中至下巴前凸點的聯線大致呈直線,但當下顎骨太大或位置太前突或上顎太凹陷時,則就呈現下巴戽斗的外觀!

牙齒矯正-戽斗牙齒矯正案例分享(二)  

牙齒矯正洛杉磯齒顎矯正建議您齒顎牙齒矯正治療並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身體健康狀況不錯,口腔牙周組織健康,不論任何年紀都可以接受矯正治療,如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洛杉磯齒顎矯正專科.台北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台北牙醫.洛杉磯齒顎矯正專科.天母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專科.LH矯正.齒顎矯正.戴蒙矯正

洛杉磯齒顎矯正牙醫專科 http://www.ucladoctor.com.tw

 

arrow
arrow

    ucla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